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地址: 广州市番禺区105国道大石段715号锦昊鼎盛大厦512-513室
电话: 020-34546805
13926206980
13925173559
传真: 020-34791857
E-mail:1020383438@qq.com
Q Q: 2184441472 1020383438
http://www.gdyuxiang.com
全国统一咨询电话:
     400-102-5308
公司简介

  广州市昱翔科技有限公司(昱翔检测)是一家专业从事质量控制和无损检测设备的技术推广、生产销售及维修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。多年来公司一直以“专业的技术、优质的产品、满意的服务”为准则,为客户提供实验室设备整体解决方案和专业化服务,满足客户对产品质量检测的要求,协助客户改善工艺流程,提高生产效率和合格率,是确保客户创造更高价值的忠实伙伴。

  凭借对技术的娴熟驾驭和对科技的孜孜不倦的追求,不断将世界前沿科技融入到无损检测仪器产品中,使产品的各项性能和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。公司已在用户中形成了较高的美誉度,品牌和知名度不断提高。用户群涵盖了航空航天、石油化工、冶金铸造、机械制造、汽车、五金、家电、质检部门和科研院校等。同时我们还与多家国内外知名厂商建立长期的良好的合作关系。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将为您提供更好、更满意的真诚服务。

  主营产品:各类硬度计、超声波探伤仪测厚仪粗糙度仪、金相显微镜、金相切割机、金相制样成套设备、光谱仪、元素分析仪、便携式合金分析仪、材料试验机、相关检测耗材、进口无损检测设备、理化实验室设备整体解决方案及维修服务。欢迎广大客户来电洽谈!

  昱翔人始终秉承“质量第一,信誉至上,精益求精”的承诺。愿与广大客户一起携手共进,用专业与实力共筑辉煌明天!